close

短短的兩週,奇蹟一個接著一個發生。

然而,每個人本來都能享受這種奇蹟的,為何如今只有少數人?

因為我們的一念之間,決定了我們面對的一切。

 

"每一件發生的事都是好的"

"遇到沒遇過的,我先全然相信,再去證明它是錯的"

這兩個就是我目前的基本信念。

在這信念驅動下,即使阿姊只跟我說

"手術過程就躺在那,感覺好像有電流竄過電電電,很舒服。整個人手術完都不一樣了。"

也決定順著直覺,請她幫我預約時間。

 

來回近7個半小時的車程,近兩小時的手術體驗,近5000元(包括車費)的花費...

收穫卻是無價的!

從久遠累積至今的傷痕、疑惑、枷鎖,能在最短的時間去除,是多美好的事。

 

過程中,我才發現我長久以來的感覺一直是對的。

即使我一層一層的封、一道一道的鎖、一步一步的退,我依然是獨特的。

因為,每個人就是一個獨特。

自我否定、自我壓抑就是一種自我傷害,而這結果就是傷痕累累。

"你腳踝、海底輪、臍輪有裂痕"

"尾椎、脊椎、肩膀有傷"

"心輪插著一把劍"

.....

療癒的過程中,我看不到、聽不到那些天使、女神、精靈、神獸們,

然而,我確實感受到身體在修復,負面部分被釋放,更重要的是,

他們讓我覺受到熟悉的支持。久違的自然。

感謝天使團隊們。

 

雖然,我還有好多層沒打開,還有好多鎖沒開,還有好多能力沒憶起,

但這次的收穫已經讓我飽飽飽,

而且我知道接下來暫時是自己的功課了。

等我消化完,我一定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i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