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世紀揚升之光」這本書中,有一段關於靈氣與靈療的描述...

 


"在宇宙中有一個神聖能量池。當我們連結它時,能將他的能量用來治療身體、心智、情緒與靈性阻塞處。

那些與他的頻率校準連結的人,能將他的能量傳送給其他人、動物、植物、情境與他們自身。

它能穿越時空被傳送至過去與未來,去療癒過去與強化未來。

這就是靈氣治療的能量。重新在我們的意識中喚醒它的力量。

故有越來越多人被點化去接收它的能量,然而少數人天生就有自行校準頻率連結的能力。

Rei-「靈」,意指「宇宙」。是較高的靈性意識。遍知與無所不在的神性力量,能流入問題的源頭中。

它能回復和諧狀態並使我們充滿光,無形中自動提升了我們的頻率。

ki-即中文的「氣」。梵文的「普拉那」,超自然的力量,或金色光液,是流經萬物存有的神聖能量。

這能量是一個神聖禮物,源自亞特蘭提斯時期,只有當時的祭司與女祭司才能獲得與這個能量連結的符號,他們現在的許多人現在已經再度轉生於地球。

在數千年前,西藏佛教的喇嘛也曾運用過這個能量,之後在西元一千八百年時,由臼井甕男再度發現。

除了某些人天生就能與靈氣頻率校準,或能自發性地發現能量通道以外,人们需要經過一位靈氣師父點化,

使他們與確切的頻率聯繫。我們就好像是電視機,需要專家特別調整頻道,才能接收這個特定的電台。

靈氣治療傳導下來的能量以紫色光呈現,這是肉眼可見的更高頻振動,是淨化的光束。

現在,能夠接通靈氣能量的人,分為兩種:一種是靈氣的施行者,一種是真正的治療師。

前者是根據工作守則來接收與傳送靈氣,可協助他人接收靈氣;後者包括了運用個人直覺,

與帶著臣服與奉獻的心去使用這個偉大的療癒力量,並且會承諾深入治療技巧的靈性訊息與知識,以確保工作成果呈現完美的協調整合與連結。"

 

如果在一年前有人跟我這樣說,那我一定會疑惑、懷疑,聽聽就過。

然而,"當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會出現"。

如今,我很感恩我能做到的。

目前我所經驗的,患部大多是能量不足、能量厚重或慍亂。例如過度使用手腕初期,是能量慍亂,再來等到患者覺得手一動就會痛時,感受到的是厚厚的一層、一塊東西附在手臂上。

昨晚比較特別的,是利用了活化細胞修復的精油。

原本薏仁一直說白天搬完重物後兩肩、肩胛骨很酸痛,一舉手就哀哀叫。

白天只用精油塗抹在肩胛骨,3分鐘不到她就說驚訝的覺得痛楚少很多。

然而,直到晚上她都覺得沒塗到的兩肩還是相當的酸痛。

突然間,有個靈感想試看看"以光激化精油修復細胞的能力"。

所以塗好精油後,我將兩手掌放在離肩膀上方10公分處,觀想患部的情況,讓兩處由暗變亮,過程大約2-3分鐘。

做完靈光呼吸後,請薏仁再次抬抬看雙手。

看著她大大的眼睛、驚訝的表情,就知道療效相當不錯。

還一直說"太不可思議了!"

 

我問她"如果沒經歷過,別人這樣說妳相信嗎?"

"應該會覺得那個人是瘋子XD"

"哈~"我不禁莞爾一笑^^"  

至少蠻多人相信我不是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i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