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按照慣例穩定感覺後,就放空著洗牌。

才第二次就跳出了一張牌---耐心

耐心.jpg   

可是說真的,我現在正努力學習"如實生活、享受當下",對於未來我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景象。

所以當我"認真"去想個"夢想",果然得到否定的答案。(畢竟那是大腦想的嘛~)

於是放開感覺,不設限。肯定的結果就出現了。

"方向正確、全然接納沿途其展現的形式" 

哈~這樣的人生才好玩! 

(感謝約菲爾的鼓勵)

 

"那我今天要放在心上的是哪一張牌?"

洗了三次後,一張牌滑了出來。

勇氣.jpg  

當下我只能楞在那裡,因為不太懂。

而且我現在很少為了信念挺身而出,

"做好自己就好啦~"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剛才突然想分享這一篇時,就卡在心中的猶豫

"到底要寫多少?"

因為不想看到路人只留下一句"瘋子"然後閃人,或是被歸類於"神經病".....

畢竟看不到、聽不到,卻深深相信的這種事,也不是多數人會做的。

忽然間,"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這句話閃過腦海。

原來,這句話也可以這樣用的~~

那就再看看我今天會遇到哪些事吧XD

================================================

順著"勇敢"~

在等著開戶流程結束時,我還是不嫌麻煩的依手頭上廣告給我的靈感,

跟櫃臺說"我還要辦個公益戶頭"...

 

晚上再次去佛化人生溜達溜達時,竟然在個不起眼的地方找到好奇中的歐林冥想CD。

然而它的價格卻讓我卻步~~猶豫~~自然而然的升起

我開始靜下心觀察,自我的信念是什麼?

"我好像很習慣向外尋找找各式各樣的工具..."

"其實,自己體驗比較好玩!"

所以,我把CD放下囉~

先好好跟自己相處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i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